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Re: [問題] 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告白經驗嗎?

作者: rewolf (弱雲狼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問題] 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告白經驗嗎? 時間: Fri Jul 16 03:12:21 2010

※ 引述《lovekimbum (天涯海角)》之銘言:
: 想問一下大家都怎麼告白的? @@
: 我覺得當面講真的好尷尬喔
: 因為如果不是那種彼此有曖昧感覺的
: 而是完全不知道對方心意的
: 對方就是那種不會把心情表現在外在的人
: 這樣如果當面被拒絕的話.. 好囧
: 是不是換成別的方式 比如說 寫卡片 比較好?
: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告白經驗嗎?

經驗會告訴你 你成功的機會有多少

經驗會教會你 被拒絕的時候怎麼處理最好

經驗會提醒你 哪個告白的時間點最好

完全不知道對方心意 !? 要嘛你是木頭 要嘛你自作多情

你做了多少事 ?? 你花了多少精力 ?? 你花了多少時間 ??

在如何會把心情表現在外在的人 也有跡可循

請問是否有單獨一起過咩 ??

有太多可以試探的東西 你做了多少呢 ?



話說回來 要追是你的事 要拒絕是她的事

假設 被拒絕就會冏 怕怕 無法處理往後關係

這樣我只能說 那個女生拒絕你是正確的

是男人就要能事前分析 事後處理

事前分析不作 事後處理不擅長 那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

簡單說 你花的時間精力越多 你就越能知道成功率多少

夫未戰而廟算勝者,得算多也﹔
未戰而廟算不勝者,得算少也。
多算勝,少算不勝,而況無算乎﹗
吾以此觀之,勝負見矣。

--
把妹大要有五,能把當把,不能把當騙,不能騙當纏,餘二事惟有拖與等耳.

兵者: 詭道也. 故能而示之不能, 用而示之不用, 近而示之遠,遠而示之近.
利而誘之, 亂而取之, 實而備之, 強而避之,怒而撓之, 卑而驕之, 佚而勞之,
親而離之. 攻其無備, 出其不意, 此兵家之勝, 不可先傳也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 : 原po 是女的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